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老师下周大盘预测(2017.12.11.)

周五阳线,多头属性。上周大盘处于波段调整满足区域,这里的调整已经结束,下半周转身上行,这个上行将维持一段时间,下周处于震荡上行之中。

下周大盘虽处于上涨波段之中,但阴霾笼罩,上半周先抑后扬,下半周中继调整之中,其中每天波动状态分析如下:

下周一调整;下周二上涨;下周三先扬后抑,下周四先扬后抑;下周五先抑后扬,其中下午相对强劲恢复上行。

上诉分析预测如若全部得到验证,本人将考虑可能封博一段时间,专心研究个股,并且准备将一部分精力回到期货或股指期货上去。

上周本人已经开始将分时波动预测分析运用于一些个股之中,成功进行了实盘短差交易实验,下周继续努力。

附图一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