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老师下周大盘预测(2017.12.18.)

周五阴线,中继调整。截至收盘,大盘还处在没有摆脱这个中级调整状态,但实际上就在收盘前,大盘已经满足调整而可以恢复上涨,只是外观看不出来而已,上周大的方向没有问题,但细节还是有问题,这和本人对波动原理的熟练掌握程度有关,下周还将继续努力。

下周震荡走高为主,其中周一上涨;周二和周三有整理要求,周四上涨,周五整理盘。上述是宏观预测,它还需要每天盘后复盘校对,及每天分时走势预测图来完善,本人每天的预测图基本接近完善了,而远程预测还是会出现纰漏,虽然不会失去大的方向性节点等问题,因此大家需要谨慎参考。

从实际波动效果看,下周给出的两个上涨是具有赚钱效应的,短线仓位可以加重一些,除此都没有太大的实际效果,因此短线仓位的控制节奏比较有艺术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