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无热点是死局

?无量无热点是死局(4月3日早盘)


? 周三两市大盘小幅度高开后,在地产板块带动下快速上冲,随后震荡回落。全天来看,大盘在地产板块的支撑下小幅反弹,但是创业板开始继续下跌。盘中并无明显热点,前几天题材股普涨的格局仅仅是超跌后的弱势反弹,周三市场呆然出现明显的分化,尤其创业板在周二无量反抽后继续大跌。


?? 消息面看,周三地产、水泥和白酒等走势较好,今年一季度华东地区价格同比高出50-80元/吨,水泥企业盈利大幅增长确定性较大。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稳增长措施的经济政策,将带来铁路投资加快、保障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提速,进而带动水泥需求在二季度出现较好增长。市场对水泥行业的中期预期已出现较乐观的转变,行业估值有望获得提升。在该消息影响下,水泥涨幅居前。继温州传出上报松绑限购的方案后,有消息称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也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受限购政策的影响,地产板块的表现一直不佳。政策放松的预期与超跌后的反弹有望给地产板块带来交易性机会。


?? 技术面成交量依然是大问题,周三沪深股指虽以小阳线报收,但量能仅仅小幅放大,反弹力度有限。市场成交量都未能理想的放出,未能突破也就理所当然,若短期之内不放量突破,那么指数将选择回落。


? IPO重启第二波的新股发行在即,老曹曾说过,为了IPO重启的需要,大盘会在2000点上方稳定一段时间。但不会撑太久。目前反弹无成交量,盘面无明显的热点,如此已经进入死局。大盘后市将再次回到2000点下方,1800点是第一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