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化阴线压力后再迎上涨

?消化阴线压力后再迎上涨(12月15日早盘)


? 上周大阴线之后,连续三天的走势都是在阴线实体里震荡。9号的这根阴线携有巨量,且上影较长,短时间内难以消化,大盘还将在3000点附近震荡一阵,清洗浮筹后的大盘将会更为一身轻松。


? 上周二的大阴线杀得比较惨烈,并形成了短暂的头部。但相信看过我文章的朋友都躲过了这一波杀跌,上一篇文章《本周应有大调整》说得非常清楚了:“下周一可能有个惯性上冲,如果周一出中阳,那就极有可能在周二杀一个大阴线。这次震荡会比较大,会形成一个短暂的见顶信号,部分股票会杀得比较惨。”


? 大震荡还是牛市中的震荡,本周应还是空方稍占上风的一周。操作上,注意领涨板块与庄股走势的差异,不要跟错节奏。


? 券商板块已经形成了波段头部,调整一轮之后,还有一波更大的行情在等着,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