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面积涨停时刻已经来到

?大面积涨停时刻已经来到(2015年7月4日)


?? 一根弹簧压到极致,必然会爆发。目前的大盘就是这个状况,技术指标已经集体到了爆发临界点。截止上周五收盘,指数指标、板块指标、八线市场指标发生了超跌共振。
?
?? 本周周一将开始上演大面积涨停的壮观场面。与上周陆续出台的那些不痛不痒的救市政策关系不大,这是市场行为,是技术面的必然要求。如果周一大盘给你一个下探的机会,怎么操作?


?? 砸锅卖铁卖老婆当老公,满仓!


?? 大部分个股在本周将出现20%以上的涨幅,随后分化,有可能再现一根获利回吐的大阴线。


?? 大盘在持股线上行趋势完整的情况下、不回抽持股线、单边超跌、直接出现八线市场指标超跌共振,这是股市近十多年来未遇到过的市场。不是正常的市场行为。


?? 这阵子不停有朋友在QQ上发信息问:这只股庄家是不是跑了、那只股庄家什么时候逃的,不用问了,做多的庄家都套死了。这是好消息,反弹之后,自救就启动了。


?? 关于超跌共振,熟悉八线理论的朋友请看图:


大面积涨停时刻已经来到



?? 很抱歉博客从去年年底就没有更新。因为牛市写博客真没什么可写的,持股就行,买股就涨。博客上再写股评就真的是为写博客而写博客了。今天是个关键时间点,希望能给关注我的朋友们一点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