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上行是近期的主基调

大盘震荡上行是近期的主基调(6月8日早盘)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围绕0轴小幅震荡,尾盘发力拉起,突破并站上3150点,最终收盘3150.33点,涨10.01点, K线是一根涨幅为0.32%的小阳线,成交额1788.9亿,成交量相比上一交易日萎缩。创业板收1794.75点,跌5.10点,K线是一根跌幅为0.28%的小阴线。

盘面看,今天个股开始有所分化,涨跌各半,家电、保险等优质大蓝筹发力领涨,而昨天领涨的次新、雄安等板块则回落整理。大盘分时图上看,尾盘前,大盘小幅整理,暂时的多空平衡,并无明显方向,尾盘部分1、2线优质权重股再度发力,带领大盘一举突破3150的前期小平台压力位并站稳。以上证50为代表的1、2线优质蓝筹股牢牢控制着大盘的运行节奏和走势,这种情况不会戛然而止,还会延续一段时间。持股待涨。

很抱歉博客从去15年到现在就没有更新。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记得我,想起我。老曹Q 19263899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