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信念,安心持股

今天全天盘面,上午市场欣欣向荣,蓝筹白马集体上扬,上海国改、特斯拉、人工智能均有明显冲高,但由于权重吸金效应强悍,导致个股普遍回落,宜安科技、华鑫股份、天汽模等多股封板被砸。


尾盘风云突变,招商银行冲板未果震荡回落,复兴药业复制上午万达电影走势,尾盘突然闪崩暴跌,嗅觉灵敏的资金争相出逃,并在尾盘半小时加速下杀,大盘收了根难看的上影线。


割韭菜行情,大佬也没跑掉,万科的王石、万达的王健林近期都是焦点,王石卸任了,万科争夺战告一段落,万达院线盘中闪崩也开始让王健林的撕葱。王老板有钱任性,但也不能这么玩。万达院线这么大的市值,没有入选MSCI,反而中国电影入选了MSCI,而中国电影没怎么跌,冰火两重天的味道。据财新报道,银监当局要求排查相关企业授信和债务融资风险,包括万达、安邦、海航、复星等;多家银行自主采取了避险措施!


市场恐慌气息浓重,但是不能因为恐慌而恐慌,要保持理智,今天第一根中阴,上升趋势还没有走坏,如果明天走弱,那另当别论。明天的行情很重要,市场缺的就是信心,今天这么杀,明天连喘息的机会都不给,那么短期就观望。如果明天反弹,市场还有喘息机会,关注反弹力度和成交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