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做有价值投资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上午收盘前一度拉升走强,但午后进入震荡走低的节凑,尾盘更是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深成指早上一开盘便开启震荡走低的状态,盘中无丝毫反弹。个股和板块均出现涨少跌多的局面,且上涨板块的涨幅均不大,基本和我们早上的预判是一致的。


从盘面上看,银行、新疆振兴、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次新股、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7.07亿,深股通净流入2.93亿。调整过程中市场的赚钱效应相对较差。


从盘面表现上来说,近期市场打压雄安概念明显,昨天小题材的击鼓传花并没有明显的打压,但是雄安的异动立刻会出现银行的护盘吸血,这也是为什么资金扎堆的重要因素,指数有权重维护,但是向题材转化还需要阵痛的过程,所以本周剩下的时间还需要等市场的进一步调整修复,时间换空间的过程中不能轻易追高下手,关注业绩支撑个股下手才是王道!


昨天我们布局的西部建设今天强势涨停,这里面我们还在早盘低位安排了大家补仓,从成绩看大家的盈利还是相当可观的,目前除了小推荐给大家的河北宣工中核钛白出现小幅亏损,其它的个股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大家只要跟上老曹的操作思路来,做一个有价值投资者那是必须的!!!


更多个股详情关注老曹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与实盘的布局节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