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守价值投资之路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初钢铁股带动沪指迅速拉升翻红,随后沿3200点一线震荡,但在资源、金融等权重股纷纷上攻后,沪指企稳,震荡上行。创业板指今日表现较弱,全天低位震荡。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收缩。截至收盘,沪指报3218.16点,涨20.62点,涨幅0.64%,成交2108亿元;深成指报10466.10点,涨12.91点,涨幅0.12%,成交2272亿元;创业板报1778.86点,跌7.89点,跌幅0.44%,成交486.4亿元。


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保持了放大格局,场外资金的入场意愿有所增强。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重新回到了10日均线和5日均线上方,而且5日均线再度拐头向上,大盘短线技术面再度转强,只要量能充沛,大盘后市有望继续上攻。


从大盘连续低开的情况来看,很多投资者对于大盘后市比较悲观,可是大盘就是在顽强震荡上行,很多投资者会问这是为什么?其实很简单,权重蓝筹股逐步觉醒了,资金在逐步流入这些蓝筹股,而且流入的这些资金绝大多数并不是以投机为目的的,而是以中长线投资为主,所以他们不会制造个股的暴涨,但是也不会轻易撤出,这样就造就了大盘逐步震荡上行的格局。


老曹一直坚持带领大家做价值投资,但目前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着实让广大股民伤痕累累,这样大家要认清形势,此时老曹觉得没有参与蓝筹行情中的就不要进入,想要进的可以,只能控制在三成仓以下操作,赚钱就跑是目前唯一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