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大盘怎么走?

沪指今日延续震荡盘升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61%,收报3273.03点,以四连阳再度刷新反弹以来新高,成交时2535亿。

盘面上,既有大盘股有色、钢铁,也有防御品种酿酒、零售,还有概念股稀土永磁、可燃冰,整体上各类板块的活跃,使沪指、深成指、中小板三大指数并驾齐驱,反映市场上涨欲望强烈。

沪指今日股指在5日均线的依托之下最高上到3276点,已经快要逼近前期两个高点2017年4月7日3295点和3301点。已超出空头所料。

技术上KDJ和MACD金叉向上,布林指标脱离中轨向上,今天成交量呈价量齐升。

今周第一天的周K线,周线出现七连阳,周KDJ金叉向上,周MACD二线上穿0轴,周线技术指标告诉大盘中期走势向好有待继续。

目前沪指已经是第六次攻击3300点附近了,这一次上涨的过程主力步步为营,以小平台作为防线,走势稳健,板块轮动有节,前有银行保险、后有钢、煤、有色,蓝筹调整之际,主力又拉创业板护盘,留住市场人气,今天又重拉煤、钢、有色、化工,再带动大盘上攻。

最近主板指数明显强于创业板指,过去的6月份、7月份市场主要是在上证50的推动下缓慢攀升,反映出市场更看好低市盈率的优质成长股。

特别是煤炭、有色、钢铁业绩大幅改善后,估值明显降低而更受到市场追捧,后市这样的市场风格会延续并且会逐步传导到其他行业板块上。

七月份大盘完美收官,从沪指月线图上看,月线出现两连阳的走势,本月沪指上涨80点,指数重心再次上移,沪指站上除30月线以外的所有均线之上,而且离30月均线3293点的压力一步之遥。

八月指数怎么走?从月线图分析,七月指数重心再次上移,成交量放大,下方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月线级别运行趋势良好。

今日沪指已站上3119--3143点的上升通道之上,并且量能有效放大,全天一直保持高位震荡,指数运行趋势良好,八月沪指有望突破上方一众压力3295--3301点后再创新高,八月份回补2015年12月份融断机制做成的向下跳空缺口3400点或会看到。 加 19263899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