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反弹后期地量震荡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

昨天跟大家说了今天的题材股的报复性反弹,直播间主题也是今天看题材股报复性反弹为主,而且昨天大跌的次新股是今天反弹的主流板块,这个板块在上周五就跟大家分析介绍过,大会前夕短线机构主力炒作小盘股主要以次新股为主,即使昨天次新股大跌老曹依旧维持这个观点,但是操作难度后面加大,选股方面,星期一收评有跟大家介绍了。


至于今天盘面热点板块,早盘核能核电和天然气板块上涨,核能核电板块中广核技涨停,板块很多过上涨,消息面上,从16日召开的中国核学会年会获悉,核电已成为我国东部沿海地区清洁能源的主力,其中广东、福建、海南三省核电发电量占比已达20%。中国核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冠兴透露,中国大陆已形成了在运机组37台、在建机组19台,总装机容量超过5693万千瓦的核电规模。其次就是上周老曹给大家发的题材热点前瞻,19号到20号,第三届国际核电小堆发展高峰论坛召开利好。


天然气板块消息面则是,据业内专家透露,以第一轮交易所的天然气竞价交易为例,东部和南部挂出来的天然气全部都是以最高价结束竞拍,且竞拍时间并不长。寒冬将至,加上严格的环保政策,LNG需求量快速增长。从LNG的出厂价统计来看,内蒙古、陕西等中西部省份的出厂价约为3700元左右,而山东和京津冀的价格则超过4100元,江苏更是高达4600元。天然气板块今天早盘有集体上攻过。


简单的来说今天的行情就是缩量报复性反弹为主,昨天大跌的题材股今天反弹,分时图早盘继续教大家看了,盘中跟大家说的看分时图黄白线,黄线在上是题材股活跃,白线在上是蓝筹股活跃,今天黄线在上,白线在下,表明了题材股的报复性反弹比较充分。大盘今天1600亿左右的成交量,深市才2200多亿而已,两市地量行情,早盘收盘后跟大家说过午后开盘就是压力位,盘中大盘的压力技术形态也给大家画出来了。短期来看,市场持续上攻的动能不足,所以种种迹象表明报复性反弹为主。这点昨天收评也跟大家分析了,经验之谈。


接下来行情剩下三天,而且大会即将召开,短期来看,剩下的板块只有次新股小盘股,和双十一板块的震荡上行,国企改革混改老曹依旧看好后期中长线行情,希望近期盘中多关注直播说明,如何高抛低吸要做好。老曹盘中偶尔会提醒板块走势。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以报复性反弹为主线的走势技术面上看明日大盘将继续下探为主,支撑位下探到3350点,缺口随时补掉,短期行情持续性几乎没有,所以无论是次新股还是双十一板块,尤其是次新股一旦拉长阳就尽量落袋为安,其余的尽量做好T为主。后面三天市场基本还是缩量地量行情,会议之后技术面可能还会下来调整,3350点是本周低点,也是本周震荡的箱体周期低点,下探之后依旧可以看反弹上来,反复行情,至于节后的话,要看下探洗盘之后才有机会起来,由于昨天的出货,短期能持续看涨的走势难,所以上周五看到行情的走势建议大家尽量控制仓位下来。明日大盘支撑3350点,上方压力位3380,创业板下方支撑1850,上方压力1900点,创业板的波动比主板大正常,前期的热点和近期的次新股都对他有反复震荡效果。


操作策略:老曹国庆节前节后都维持双十一板块物流快递和电商百货以及国企改革的波段操作为主,至少这段时间来受到的影响比较小。短期行情大家控制仓位半仓内为宜,双十一板块很多个股的吸筹效果蛮好,不知道个股的可以老曹盘直播的一些双十一物流快递和电商百货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