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可以继续布局这类股

本周重要会议召开,两市指数仍以稳定波动为主,而以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题材股调整幅度较大。前期题材股强势品种轮番调整,短期市场处于结构性风险释放阶段,虽然权重股护盘的力量较强,上证只微跌0.35%,但在权重股积极护盘的同时,却难掩个股杀跌的现象,创业板却下跌2.38%。周五反弹,出现蓝筹股休整,小盘股领涨。创业板涨近1%,显示资金再次回流中小盘股,权重股只能是强势一时而不可能一直依靠少数权重股来维持大盘,市场的活跃还是要多数个股的上涨,下周可以继续布局小盘股的反弹。


本周成交量萎缩很多,两市比上周减少了4174亿,在这种量能之下两市指数仍将以稳定波动为主,说明市场筹码稳定抛压盘很少,看好后市机构很多,创业板为主的小盘股跌幅大,小盘股回调较多,主要是这周是国家队带着蓝筹股护盘唱主角,敏感的游资主力观望休息。本周我们己看到了市场主力足够的维稳和控制能力,所以下周继续反弹的概率很高。


市场短期调整已经较为充分,市场震荡上行格局下周有望延续,航天军工、5G、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调整已经较为充分,率先调整的一些有实质性题材的品种,我觉得应该逢低吸纳,但高位股补跌风险依然存在,价高绩優的白马股可能沒成长空間了,暴涨过的个股坚决不买。买前期涨幅过大的股票,不如买超跌股,关注底部起涨股。买涨幅不大,股价仍有优势,有业绩支持的品种。从低价股中挖掘机会,现在追涨高价股,不如逢低潛伏低价小盘股。


中国经济呈明显的高增长、低通胀的良好态势。不仅美欧股市迭创历史新高,而且亚太股市也表现强劲,美股创227年新高!香港恒生指数创10年新高,中长期来看,基本面持续转暖、流动性预期平稳、场外资金缓慢流入的背景并未改变,让住房回归居住的属性,已然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社会上的投资资金会对股权投资积极配置。金融市场有效净化和制度完善后,A股市场未来的慢牛行情值得期待。所以当前的下跌调整并不用怕,反而是择机吸筹的时候,业绩高成长高扩张的个股逢低布局吧!

10-22 18:37

-

10-22 20:36

err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