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行情值得我们去把握

大家晚上好!国庆假期已结束,A股明天正常开盘。


现在我们来看看国庆期间外围市场都有哪些值得大家参考的。


10月1日,美国公布的9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数据实际公布47.80,预期50.5,前值49.1,是2009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大幅低于预期,由此导致的对美国经济衰退风险的预警气氛再度升温,美股暴跌400点。


10月2日,ADP(小非农)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3.5万人,为三个月最小增幅,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进一步印证了美国就业增长放缓。美股继续下行,三大指数盘中集体跌超2%。道指一度跌破26000点,为一个月以来新低,日内跌近600点。标普500指数盘中跌超2%,创8月以来新低。


10月3日,当天公布的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降至52.6,创2016年8月以来新低,其中就业指数降至50.4,创2014年2月以来最低,新订单指数大幅降至53.7,创三年新低。9月美国Markit服务业就业指数九年来首次陷入萎缩,代表制造业疲软传导至服务业,欧美股市一度跳水,避险资产飙涨,市场探底回升。


10月4日,欧美市场继续暴跌之后的修复行情,整体拉升幅度也很大。


10月7日,欧洲市场整体继续高走之势,等待美股市场信号,大概率继续高开高走来迎接A股市场明天开盘。


据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交易员目前预计,美联储在10月份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2.5%,12月份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为50%。市场对于10月份扩表问题,进一步升温,与此同时,宏观不确定性还在困扰着美国经济。


对于明天的A股来说,国庆大阅兵充分展现出了我国的经济实力,节后市场还是值得大家去把握的。


更多个股操作关注老曹每日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