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矛盾的状态下操作

指数在这位置,若是预期走牛,那么跟进只输时间不输钱,若是平衡市,拿错股票犹如拿个炸弹。上证指数今日对3260的回探,在技术上成立,可以忽略它不作也是可以的。这根下影线意义不大。可是对于向上我认可的是3360一带。做到3333也算及格了,完全可以向下走。这是指数上的矛盾。看个股,有一些保持强势,有部分创新高,一部分反弹未能创新高。反正离开它们的主力资金介入点己经有一段距离了。下一步不洗盘不可能,筹码己松动了。只是洗盘的方式不同,除非有消息刺激一直涨下去。这种票现在参与与拿着钱在市场外是一样的,增值不了多少,除非绝顶高手,手中还有仓位,不停的替,作长线持仓显然不是好的切入点。还有一批属补涨性质,进入七月拉高建仓,它们是典型的洗盘阶段,这种股主力控盘程度不高,一个小负面消息就能打下5个点以上。所以适合大盘暴跌时介入。当然也可能一直卧倒了,主力弄把短己经走了。所以风险也不是不存在。所以我认为当下半仓持有从2800上来的不动,不作短线的高抛低吸。弄不好会丢。其余的二成仓遇大盘急速下跌,加仓手中的股,上涨就出。中线现在都不是建仓的合理位置。在等一段时间。除非运气特好,满仓买入涨了抛一半降低成本做为中线持仓。我反正没这把握。说一下空间,按牛思维这是中继平台,还会涨。若按平衡市思维回落至3000以下,再次起动。所以矛盾中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