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现在的市场作下分析

昨晚上打球,右肩略扭一下,休息几日,闲下无聊。对市场分析一下。(一)创新高暂时有些难,要说马上溃败也不现实。难在资金,增量资金不足,高位股有筹码松动的情况。暂时溃败不易,是有一些补涨需求的股刚有大资金介入,在成本区附近无法脱身。更有甚者主力己运作一年多了,可见他们的心有多大,只是时机不成熟。(二)空间上,只能往下看,昨天说有回撤100点结果回了40多,今天又补一刀来个80。这只是从市场情绪上来看,若是从结构上还有三重底的要求。3200附近作一下就放心了。(三)为什么不提3000以下了,不是没隐患,而是还没发展到那个地步,就目前看3320以上正在换手洗盘,下周来个阴线回至3200,再反弹又要很多天,总不能看到机会不作吧。(四)不好的现象,昨天说在成本附近的股有一大片,但是今日收盘有部分收在关键价位之下,不知是弃庄还是受周五的因素造成,当然还有一些回踩过程中尚未到成本的股存在,所以有理由下周总体看空,3200。个股自杀式洗盘及强一些的落地,再次起动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