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的中阳线主力想告诉我们什么?

?主力说:"大盘已经见底.不信你看,多么漂亮的W底.大家快来申购农业银行,要多少有多少,中签率100%,一斤大蒜可以买两股农业银行,多便宜啊!"


开个玩笑.


熊市里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本来大盘死气沉沉,突然被巨量资金拉起.出现这种情况说明市场上又有什么传闻了.这时不要冲动,等第二天早上看看消息面上有没有什么实质的东西再做决策不晚.如果消息不实或者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消息,大盘还会迅速回到原有的趋势中,这也是砺剑今天早上开盘前才发文的原因.


与棉纺制品相关的板块今天确有异动,但市场反应强度明显不够.建议跟踪,但不建议建仓.


300017网宿科技这支股票今天没有买的不建议明天再追,目前的大盘砺剑看不透,不知道哪天会被一根大阴线打下去.


2481点只是一层纸,一捅就破.这轮熊市跌破2000点是早晚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