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2289 宇顺电子:为爱奇艺手机触控模组主要供应商

宇顺电子( 002289.SZ )周二上午在互动易平台上表示,爱奇艺手机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主要由本公司供货。公司 2014 年发布中报预计也指出,二季度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等主要产品的订单量和出货量比第一季度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2013 年年报披露,公司在新产品开发方面, OGS (单片玻璃触控技术)产品和 GF (膜式触控技术)模组产品均实现量产; On Cell TFT 模组产品开案状况良好,为 2014 年的规模量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TFT 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的产品良率稳步提升。


  公司发布的 2014 年中报预计,预计 2014 1-6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为 2000-2250 万元 , 同比增长 286.37% 334.67% 。业绩变动原因,公司加大了客户深度经营和上游关键原材料的储备力度,预计二季度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等主要产品的订单量和出货量比第一季度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公司 2013 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4.44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43.3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06.46 万元,实现了扭亏为盈的经营目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