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稳固,有利上行

一、大盘综述


今日两市继续高开,但在几个压力指标的作用下,大盘没有选择快速上攻,而是回落整理,这是符合常理的,上午两市下探5日线后,10点半开始反弹,到中午收盘,两市几乎维持平盘,分别成交772亿和509亿,成交比上一交易日略微减少,盘面上上涨家数比下跌家数略少,涨停只有6家,偏少。美国宣布进入流感紧急状态,对医药股是个刺激,除此之外,盘面并没有明显的热点,行情还需要酝酿,没有热点的行情是艰难的。


二、技术分析


周五两市大盘冲高回落,虽然尾盘反弹,但面临的压力是明显的。所以今日大盘回探5日线正常,目前大盘的短期均线快速上移,但60日线还没有转向,还需要努力。macd进入强势区域,趋向指标已经走好,但大盘的KDJ已经高了高位,上面是布林的上轨压力,所以当前的走势以上行为基础的短期整理,整理后,大盘还将上行,而且只有上行,才能化解大盘的危机。


三、操作策略


大盘上行没有疑问,整理后将继续上行,前期如果按提示买进,应有不错的收益,可以逢低继续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