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很快将再次上涨

一、大盘分析


周五的冲高回落,已经说明了大盘今天需要整理,今日两市再次高开,之后进入缩量整理,大盘全日呈现震荡的走势,起伏不大,小范围波动,到收盘,两市分别涨0.06%和跌0.22%,分别成交892亿和1337亿,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盘面上,下跌家数略多,涨停12家,上周美国宣布进入流感紧急状态,今日医药股在流感的带领下,医药股表现比较突出。医药股或许会有更大的机会,可以关注。


二、技术分析


上周一大涨之后的5个交易日,含今天,都处于小幅震荡之中,今日两市下探5日线,收盘依然处于5日线上,短期均线快速上移动,目前趋势良好,但60日线还处于下降状态,未来一段时间需要有力的上攻来化解压力。macd已经进入强势区域,趋向指标走好。但kdj处于高位,动量线经过连续上拉在休整中,而且面临布林上轨的压力,所以震荡整理很正常,但动量继续,指标整理到位,将再次上行。


三、操作策略


大盘将继续向上,当前的策略就是低吸,以小盘低价题材股为主,跨年度行情正在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