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还能反弹吗?

一、大盘综述


昨天晚上,欧美股市大跌,将处于反弹中的国内股市扼杀了。今日两市大盘直接大幅低开,虽然之后有过小幅反弹,但离缺口还比较远,之后再次回落,中午以接近全天最低点收盘,到收盘时,两市分别下跌2.13%和2.11%,分别成交417亿和636亿。盘面上再次呈现普跌态势,个股普遍下跌,只有少数维持红盘,医药、汽车和期货概念表现相对较好。目前的可操作机会较好。


二、技术分析


大盘昨天反弹,还没到10日线,今日再次低开10日线下,两市都处于5日和10日线之下,离60日线倒近,上证已经靠近半年线了。macd继续走弱,kdj继续走弱,目前仍处于从布林上轨到中轨的回落过程,动量指标继续回落,趋向指标有走坏的迹象。大盘连续几日资金流出,量能堆逐渐萎缩,走势有恶化之象,鱼尾多刺不好吃啊。


三、操作策略


全球股市普遍回落,国内股市再陷纠缠,降低预期,现金暂时不宜入市,减少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