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抛连续大涨的品种,调整充分的个股可以关注

   牛市最大的特征就是板块及个股均是轮流向上,所以操作策略上经常可采取:高抛连续大涨的品种后,对调整充分的个股进行出击。近期股指是每逢调整后反而涨得更凶!本期个股建议关注(600016)民生: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私募发行次级债券的商业银行,公司的定向增发已经接近尾声,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新希望等7家投资者将以9.08元每股的价格认购20亿股。定向增发后,资本金将提高至12%以上,预计2007和2008年,其资产规模将实现20%的增速,净利润将实现40%和50%的增长。其业绩高速增长的态势将完全支持股价走牛,尤其是公司还持有海通证券3.86亿股股权,震撼性的券商题材更有望使其成为银行股中的领涨龙头!

    定向增发 保险资金纷抢造就大牛股
    
    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私募发行次级债券的商业银行,目前已在全国21个城市设立了20家分行、1家直属支行,机构总数量为240家。成功取得 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业务资格、从事短期融资券承销业务资格,为公司扩大业务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预计2007和2008年,民生的资产规模将实现20%的增速,净利润将实现40%和50%的增长,其业绩高速增长的态势将完全支持股价走牛!值得关注的是,保险公司借助民生银行的定向增发的机会进入前10大股东。当年中国人寿以9.29元购入中信证券定向增发的全部5亿股,中信证券股价是步步走牛,目前已是51元之上。现在保险资金同样以9.08元大举抢入民生银行股票,中信证券的大牛局面同样有望在民生银行身上上演,因为民生银行也处在业绩高速发展阶段,而且又持有3.86亿股海通证券股
   
    持有3.86亿股海通证券 金融百货银行新龙头
    
    二级市场上,(600016)民生银行平台横向调整已相当充分,在业绩高增长及炙手可热的券商题材号召下,该股的主升行情已处在暴发之时,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