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诱空后两大板块迎机会

?? 大盘今日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下,大幅低开,之后在地产板块的带动下震荡反弹,但没有得到其他圈子板块的响应,地产板块反弹受阻回落,银行等权重板块也持续回落,大盘反弹没有权重板块的支撑,自然要受阻回落,最终大盘受阻于5日线,并在尾盘出现连续快速的杀跌。今日尾盘的三波杀跌,量能一波比一波大,但跌幅一波比一波小,这就是部分资金抄底的现象。而最近大盘持续下跌中,量能不断萎缩,比上一次创新低1999点的下跌量能还持续萎缩,明显时做空动能持续衰竭,现在向1999点运行不论是破还是不破,都是短线的诱空行为。看看各指数走势,创业板、中小板指数,最近连续创新低,技术和量能都具备了一波技术反弹行情,而沪深两市大盘今日尾盘的杀跌也为短线见底做好了准备,目前中小板、创业板、上证、深成指等各指数都在尾盘的杀跌中出现了30分钟底背离,明天低开下探的话,就是短线的再次诱空,必将出现快速反弹,而且在下周将出现持续的一波小反弹。在熊市中,不要总期望大盘强势反攻、反转,那都不现实,能止跌出现一小波反弹那就是赚钱机会,小反弹不去把握的话,那熊市中就真的只有亏的份了。


?? 大盘短线再次诱空下跌将出现短线技术反弹,但反弹空间目前还不大,那做什么品种的股票就非常重要了,绝对不是在小反弹中什么股票都可以做,在牛市可能拿着什么股票都能多少赚点,但是在熊市中的反弹,选择错了品种,反弹也继续亏钱。我们正在打造最幸福的圈子,就是每个月都有钱赚,每个月都是累积大幅正收益的操作,18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我们提出打造最幸福的圈子。幸福的圈子当然要有幸福的股票,美丽中国概念启动后,我连续推荐一周,但龙头都没时间买进,前天晚上开始推荐未来的大龙头002679,推荐周三早盘开盘买进,昨天10点半开盘后,我们在14元左右推荐,当天涨停,今日逆势涨停,尾盘虽然打开涨停了额,但明天又是长阳或涨停,现在你不信,明天收盘再验证。


?? 现在简单明了的告诉大家,大盘诱空后什么板块迎来机会。首先是美丽中国概念将继续扩散,重点超节能环保板块扩散,一是因为节能环保属于美丽中国概念的分支,二是因为节能环保有持续的政策支撑,也是十二五规划的重要行业,最后,也因为环保板块都处于长期下跌后的底部区间,反弹条件已经具备。第二个板块是页岩气,但是这属于老热点,已经被炒了多次了,再度炒作高度和热度都有限,但是由于政策大力支持,且近期和未来将继续出台相关政策,加上近期持续下跌,在目前位置出现技术反弹还是有机会的。其它的,要关注地产、券商等权重板块,毕竟大盘要反弹,必须要有权重板块来支撑。



关注个股:


002679福建金森,美丽中国概念龙头,今日虽然尾盘打开涨停,但龙头低位不变,人气不减,走势继续强劲,明天再度涨停是大概率。我们继续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