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年1号文件花落谁家??

?


?? 本周大盘一路杀跌,直接逼近前低1999点,但其实其他指数早就跌破了9月26号的低点,沪指一直有地产和券商的护盘,没有跌破低点,离1999点仅2个点的距离,但这不重要,实际上已经是跌破了1999点,关键是破了之后怎么走?市场有没有赚钱机会?这才是最重要的。


?? 大盘下跌趋势已经5年了,跌了5年,亿万股民的心早已凉了,割肉的割肉、销户的销户,剩下不多的股民有两种,一是深套后死猪不怕开水烫,拿着等不知猴年马月的牛市,或是不等钱用,留着给儿孙后代了;另一种是技术派,游走于市场每个月或多或少都会出现的市场热点、超跌反弹等短线机会。大盘跌了5年了,到底有没有跌透?我想作为散户,是不需要去猜想的,专家也好、郭主席也罢,没有能看准的,什么砖石底、玫瑰底、金刚底全部成了暂时底,郭主席在2300点一带说:蓝筹出现罕见的投资价值!罕见,这是什么概念,罕见啊,结果呢,权重领跌,大盘飞流直下。所以说,作为散户,我们更没必要去分析底,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每一次下跌后的反弹,每一次市场热点出现的机会,但是,反弹要做什么品种很重要,热点必须要做龙头在赚钱,否则选不好个股,在反弹中、在热点板块也一样亏钱。本周我们只做了美丽中国概念,龙头002679是本周最幸福的股票,大盘连续大跌,它却能为我们带来盈利。下周,大盘必有反弹,高度有限,但反弹就是短线机会,市场必有热点,那就是周四博客重点分析推荐的美丽中国概念的分支——节能环保,周四博客推荐后,周五节能环保板块集体逆势大涨,下周将继续扩散、升温,美丽中国概念重点向节能环保转移。我们也在周五兑现了002679,布局了美丽中国概念的节能环保——300XXX,节能环保、清洁能源,更大的亮点是生态油,公司顺利突破生态油制备过程中的技术难题,目前生态油制备工艺及技术基本成熟,已具备产业化条件,目前正在做产业化的前期准备工作。也符合热点炒作的龙头特征:次新股、小盘、低价、底部、放量启动。下周涨是100%,我们成功布局了,关心的不是下周涨还是跌,而是涨多少,一旦成为游资狙击的大龙头,那将接力002679成为明星股。


?? 节能环保为何能接力美丽中国概念的绿化、园林、林业股?这就得说说每年的1号文件了,以往每年的1号文件,都在年前被市场预期,而爆炒,以往的1号文件有农业、水利等国计民生的行业,那么今年会不会向美丽中国、生态中国、节能环保转移呢?希望非常大,尤其是节能环保板块,一直有政策支撑,十二五数万亿的节能环保规划是该板块中长期走牛的基础,而美丽中国当前政策面首先考虑的是节能环保,所以,未来节能环保将成为美丽中国的重要狙击对象。而节能环保板块都处于超跌底部,非常具备炒作条件和上涨基础。下周做什么?我说的已经很明确了吧!但是选对了热点不一定赚钱,只有选对了热点龙头才能大获全胜,抓紧加入短线圈内,查看下周热点龙头,提前布局,享受拉升坐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