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大盘先涨后跌!

?大盘近期涨幅过大,并过度急于拉升,行情在微妙的变化着。蛇年初行情将会出现见光死行情。


国家出台现货交易市场,第一家国营现货电子交易中心(农交汇)的产生,也许对股市没有明显的太大影响,但趋势看来,现货市场的日益成熟,可以做多做空的机制,势必会对股市产生抽血影响。


而股指期货的门槛太商,股票只能是涨了才赚钱,行情并没有太乐观的表现。很多大型的利空都还存在,这一波大盘上涨的原因,是因为城镇化题材的带动,而这个题材要见到效益也是很远的事情,相反,现在出现了很多建材产能过盛无力消化,成本的增加,过度的积压。是否会产生负面的影响还不知道。


所以,进军现货很有必要。投资,只拿看得准的。这才是成功投资人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