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说大盘

?


大家好!


本人休假中。股票短线已经全部清仓,不再操作。长线则满仓不动。


今天上来和大家说说大盘。


市场经过三个多月的连续上涨,已经累计大量获利盘。过去的三个月,持仓者大概九成盈利(来自网络,未经证实)。这个数据到十月底,会降低到三成以内,希望你不在之内。七月八月宏观经济数据出来后,主力资金对后市开始出现分歧,看空后市的开始增加。相反,散户多是普遍乐观。


大的方面说,单边下跌的熊市早在2012年底就已经结束。结构性的牛市一直在运行中,底部抬高是不争的事实。市场已经结束齐涨共跌的局面,结构性机会市场一直存在。


今年的行情还没有结束,春节前见到沪市2500点附近是一定的。只是时间上大概要推迟到11月份以后了。


震荡回调的局面自16号巨型阴线已经形成。急跌幔涨,稳固局面,以待经济数据转好或者宽松货币政策出台,最终,看多一方占据市场主流,则市场继续前行。反之,则下行。目前,回调还没有结束。日线级别的调整每周都会出现。


短线操作,控制节奏,紧跟趋势很重要。在回调期,战胜市场取得盈利是比较难把握的。这个时期,波段操作,一定注意控制仓位。超短线操作,动作一定要快,没有这个能力的建议休息一段时间。


祝大家天天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