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节后,何必担忧?

?


节前节后,何必担忧?


-----兼谈大盘近期趋势


面临小长假,持股还是持币过节既是现实问题,也是一个让大家烦心的问题。人生漫长,股市机会永远无限,何必担忧?


大盘自521日的1991点(这个点开始计算是错误的,牛市在20122月就开始了)低点计算到现在也已经四个多月了。大盘没有涨多少,但是很多个股已经翻倍或正在翻倍途中。今年的行情(这样表述也不正确-----就算说一个时间段吧)还没有结束。2450点上方,2500点附近才是高度套牢压力区域。从1991点计算,也只有到了这个区域主力资金才有换股调仓价值。所以,大的波动,连续回调这样的机会,时间还早。但股市运行到“难赚钱”是不争事实。这里,除飞哥这样的超级短线外,赚小钱已经变得比较难。因为已经没有“低位”安全股票可买,追高则及容易被套,被洗盘。


这里,简单说说对应方法:


心态好的,进入股市三年以上的,选好股票(这个选字很重要),拿好就可以了。也就是大佬提示大家的“捂股”。一定是对的。行情就是途中突然结束,也不会是90度回头,出走机会会有的。现在还看不出任何结束行情大转折的意思。


超级短线,进进出出,不亦乐乎。大家玩的就是乐趣,就是手感,就是过程。在我看来,对这样的高手而言,永远没有“熊市”一说,跌就买券,涨就买股。机会天天有。天天赚钱也就是当然的了。


波段操作,好像是大部分人喜欢的。这里重点说说。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一是如我者,留下最后一段行情给大家。2350点到2500点,也就100多点。辛苦半年了,给自己一个月假期,11月份看看市场再决定。股市的机会永远都存在。二是控制仓位。一些朋友经常说“差不多了”,是的,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仓位决定心态。买了盼涨,卖了盼跌。那你就控制自己的仓位。比如,五成?或者某一天到了八成,第二天降下来就是了。永远不要和自己的“心”对抗。顺应心情,快乐炒股。天天赚钱,游刃有余。


再次建议大家,放弃短线思维,认认真真学习投资。不仅仅是股票。一生,投资机会无限。让资金“动”起来,让资金为自己赚钱。而不是靠出卖汗水和劳动时间来赚“钱”---那样,你永远都在温饱线上挣扎。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