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初具规模,2016扬帆起航



业绩符合市场预期:2015 年,上市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45 亿元。其中,黄金饰品、黄金艺术品、镶嵌饰品、K 金饰品、珠宝翡翠等主打产品的销售实现营业收入75.80 亿元,贵金属收藏品销售12.62 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8 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3.15 亿元。由于珂兰、瑞格并购在2016 年1 月完成,未在2015 年报实现并表,扣除珂兰、瑞格未并表因素,业绩符合市场预期。
  互联网珠宝 娱乐品牌营销 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初具规模:1、互联网珠宝:通过并购与合作,国内最大钻石电商珂兰O2O 平台、彩宝第一品牌米莱珠宝、曼恒数字的C2B 个性化定制 3D打印体系已先后加盟。完整的运营模式正在形成:O2O 平台为C2B 平台引流,C2B 3D 打印使入门级珠宝的个性化定制成为现实。同时,黄金饰品到钻石,钻石到彩宝的消费升级将促进客户的重复购买,沉淀大量有粘性的活跃用户,相互补充促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补充设计研发平台,并对O2O 体系扩容,加强协同。2、娱乐品牌营销:通过影视植入、明星代言、VR营销、产品授权等娱乐营销的方式加强品牌建设。3、供应链金融:通过产业 金融服务为行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增加经销商和加盟商的忠诚度。通过2015 年的布局,公司互联网珠宝 娱乐品牌营销 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初具规模。
  与腾讯集团控股公司创梦天地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强化刚泰控股在泛娱乐行业的布局:双方共同设立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在人民币50 亿元至100 亿元之间,其中一期规模为10 亿元。腾讯在整个互联网行业优势显着,有海量流量资源以及大量具有较强盈利能力的投资项目。刚泰控股在文化传媒行业的业务包括瑞格传播、刚泰影视。娱乐行业的景气程度更高,增长速度快,通过与创梦天地设立产业基金,公司有望介入行业内较为领先的项目,能够帮助刚泰控股聚集在泛娱乐行业的资源,提高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此外,依托腾讯的资源,预计本次产业能够为公司带来良好的财务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