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移动营销整合生态布局持续推进



公司公布了 2015 年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 90,082.53 万元,同比增长433.04%;归属净利润 5,533.76 万元,同比增长 1,250.15%,基本每股收益 0.26 元,同比增长 1,200.00%。公司预告 2016 年 Q1 归属净利在 4,240 万元-5,500 万元之间,同比增长1126.92%-1491.53%。
  事件评论
  并表标的业绩承诺完成,金源互动 Q1 业绩实现大幅提升。 金源互动2015 全年并表,实现扣非净利 5,216.75 万元(考虑业绩奖励后,下同),业绩承诺完成率高达 130.4%,微赢互动及云时空业绩并未在 2015年报表中体现,业绩承诺完成率均为 103.8%,两标的将于 2016 年全年并表, 带动业绩进一步提升。 2015 扣非后净利较低的原因在于: 1)管理费用部分受年内并购重组费用影响大幅增长; 2)传统电涌保护产品受宏观经济及市场环境影响出现较大亏损,公司已于 2016 年 2 月对该类业务战略性剥离,后期公司业务将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公司2016Q1 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其中金源互动净利润同比有大幅增长。
  持续布局, 公司成为 A 股最纯粹移动营销优质标的之一。 移动营销是目前营销领域增长最快的细分方向, 市场空间巨大。公司在移动营销领域布局具有前瞻性,且金源、 微赢及云时空三标的在上下游业务及客户、资源方面具备较强协同性。公司同时已完成此三家标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技术骨干的股权激励,有效期 4 年,实现人才与公司的中长期利益绑定。
  参股企业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想象空间。 公司陆续投资入股小子科技(具有技术优势)、 双行线( 知名网络视频广告代理)、 TAPJOY(海外移动营销巨头) 以及无锡线上线下(即时通讯) 等,在拓展新业务、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及海外扩张方面均极具想象空间的潜力,未来生态扩张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