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震荡向上

? 今天如预期,大盘展开调整,昨天提示大盘暂时会调整到2900,今天外围影响,加快调整,反而是好事情,所谓长痛不如短痛。


见今天大盘提示:





?


个股机会,昨天提示的002008不说了,今天看看:


?


?




未来关注日本核泄露情况,注意该题材短期暴利!!


后期波段操作,注意大盘2950附近有反复!可以短抛强势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