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告一段落

?大盘一涨,看多一大片,注意下周大盘2980以及3000的得失!


?? 大盘从我上周提示的2850极好机会到接近3000点,短线暂时告一段落,这两天个股分化,热点频发,还没在2980附近短线高抛强势个股的朋友估计周一还有机会,局时不贪!展望后市,震荡向上是绝对的,但最近上涨的量能还是没有有效放大,为冲击3000点留下隐患,估计主力将以退为守,展开确认2900 2850走势!中线个股可以耐心持股,规避近期热点个股,避免电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