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小盘国通管业(600444)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波纹管生产企业主营大口径UPVC双壁波纹管、PE双壁波纹管等塑料管材、管件生产、销售和技术研究。目前公司在天津、广州和重庆三地设立分厂,共有UPVC双壁波纹管、PE双壁波纹管生产线7条,年生产能力1.8万吨,波纹管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近30%。公司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经营性现金流量与去年同期比较都有增长。在2006年,公司一方面将通过技术创新和有效的市场营销等手段,提升大口径管材等高附加值的科技含量和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通过填平补齐其他的资源潜能,从而提高企业的创利水平,使公司产品研究开发能力和技术水平能继续走在行业前列。良好的行业、技术面优势,有望给公司后继发展带来较好支撑。公司基本面题材丰富,第一大股东巢湖市第一塑料厂与第二大股东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相差不到1%,仅40万股。同铸铁管、钢管、镀锌管及钢筋混凝土管等传统管材相比,塑料管材具有能耗低、耐腐蚀、抗老化、不结垢、流动阻力小、导热系数低、绝缘性能好、施工安装和维修方便等优点,是传统管材的理想替代产品。公司主导产品双壁波纹管除具有一般塑料管材的特点外,还具有自重轻、强度和环刚度高、直径大、节能节材效益好、工程综合造价低等突出优点,在基础建设方面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宁波北仑港轮渡码头、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苏州河治理、上海轨道交通明珠线埋地工程、上海延安路高架、安徽芜湖长江大桥、无锡新区、苏州工业园区、南京国际金融中心等国家重点工程均采用了公司的产品。公司已经近三年没有分配过,从公司的情况来看,分配现金的可能性较小, 所以很可能是以送股来进行分配。国通是小盘股,总股本七千万,流通股才五千多万,前三季度业绩不好,下滑40%,这只票从2000年以来,只有2003年含税每十股送了一元钱,再没有 分过红,也没有送转过股.不知是什么原因,,现在是是每股公积金1.6元,每股末分配利润1.2元,,四月十九日公布年报,说不定来个十送十,再送一元钱,再搞增发

据传,国通管业(600444)黑石集团(BlackstoneGroup)近期将公布收购国风集团,昨日公布的国风塑业(000859)今日已经停牌,集团被收购后,黑石集团将会把国通打造成世界级的塑料龙头。这里顺便介绍介绍黑石集团:黑石集团,全球最大的股权投资私募基金,如今叱咤华尔街的私募基金创立于1985年,刚开始只有两个合伙人,两位助理。如今公司已经有52名合伙人,750多位员工,重要的是,黑石如今已经控制47家公司,横跨诸多行业,年收入累计已经超过850亿美元,这个数字足以与IBM媲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