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苏申龙:参股券商,大举收购资产,震撼性“钛”题材
参股券商 投资收益显著增加
    公司对东海证券股权已经收购完成,其1.2元/股的收购价格无疑是拣了一个大馅饼!而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为10.1亿元,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989号。2005年3月17日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成为国内第十家创新试点类券商。如今券商资产大幅增值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中信证券价格已达到50元,而拥有广发证券股权的吉林敖东目前股价更是接近80元,海通证券借壳的都市股份连续14个涨停,国金证券借壳的成都建投也冲击50元。而作为创新类券商东海证券,虽然规模不大,总股本仅10亿出头,但去年却实现盈利高达2.01亿元。如果考虑到中信证券、宏源证券等券商股的定价,江苏申龙(600401)投资收益增加的就非常惊人了。
江苏申龙:定向增发成就“钛”山北斗震撼性“钛”题材,热钱哄抢!
  去年,公司与镇江市“华耀经营”资产正式签署了《江苏太白集团国有产权转让
合同书》,公司受让了江苏太白集团36%股权。江苏太白集团是全国钛白粉生产骨干企业之一(目前排名第二),拥有年产5万吨高档钛白粉,2万吨聚合硫酸铁的能力,生产的“环球”钛白粉是江苏省著名产品,“金红石”型钛白粉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产品覆盖国内绝大部分的省市,并远销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在收购了江苏太白集团这个未来的国内钛白粉霸主之后,2005年11月12日,公司又公告,将出资组建江苏镇钛化工有限公司,新公司主要经营钛白粉。可见,公司已将国内需求紧缺“钛白粉”作为其未来重点发展的对象,其进军钛白粉行业、做大做强江苏太白集团雄心和诚意相当坚决!市场上,凭借着进军钛白粉,江苏申龙无疑也成为了“钛”族一员,股价面临重估!,在凡与“钛”题材有关的股累积涨幅几乎都在以上数倍背景下,这样江苏申龙,股价仅仅8元多的“钛”概念股,无疑有望迎来一轮连续大涨风暴!
  定向增发大举收购钛业资产,成就新的“钛”山北斗!
  根据申银万国证券的最新调研报告:近期前往江苏江阴、镇江对江苏申龙的本部
及控股子公司镇江镇钛化工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同股份公司高管及公司的高管进行
了沟通交流。公司主要依赖于控股子公司镇江镇钛化工公司的钛白粉业务,江苏申龙
折算后持有镇钛化工的比例为53%。公司参股子公司--镇江镇钛化工公司的股权比例为:股份公司持有35%、太白集团持有51%,团队持有14%。如果考虑到江苏申龙持有集团的36%比例,则江苏申龙折算后持有镇钛化工的比例为53%,钛白粉业务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目前镇钛化工主要从事金红石型钛白粉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产能为5万吨(2.5*2)。由于产能的陆续发挥,06产量估计为4万吨左右,07年将达到5万吨以上,近几年来我国钛白粉行业平稳略有上升,目前产品价格基本在15600元/吨左右,产品盈利能力也稳中有升,毛利率基本维持30%以上,预计06年、07年将会增加公司投资收益分别为2000万、3800万。公司拟定向增发提高子公司镇江镇钛化工的参股比例。由于公司致力于钛白粉业务的发展,因此拟通过定向增发积极提高镇钛化工的控股比例是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对于一个定向增发大举收购钛业资产,成就新的“钛”山北斗的公司,我们是否应该重点关注!
  机构疯狂扫货锁仓,主升浪有望实现翻番!
  从三季度报告来看,普丰基金、长盛成长基金、同德基金、申万巴黎、社保603组合等众多实力机构都介入该公司,增持股份超过了2000万股,显示机构对其极为看好,而由于在中报中未见这些机构身影,随着公司定向增发收购钛业资产的逐步实施,公司业绩有望呈现飞速发展,中期走牛已成定局,在未来的主升浪中有望走出翻番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