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井喷黑马

1 中储股份:潜藏参股券商和定向增发利好 震撼性飙升在即本周丝毫不受股指暴跌影响的:一是券商概念股,二是有定向增发获批的个股.本周丝毫不受股指暴跌影响的:一是券商概念股,二是有定向增发获批的个股。参股广发证券的辽宁成大和吉林敖东股价创出新高分别达到50多元和84元,为其它券商概念股拓展了巨大的空间;参股东北证券的亚泰集团连续涨停;周五江苏申龙、海欣股份、皖能电力等参股券商类股一马当先封上涨停。证券市场投资队伍的猛增及近年牛市有望保持的局势,使今年的券商题材有别于以前的科技题材炒作,因为券商概念股有实实在在的业绩增长支持,股市越震荡股民越忙进忙出,券商的收入增长就越快,作为大牛市最直接的受益者,价值不断重估导致的股价轮流创新高也就在情理之中。目前各路资金在全力挖掘、抢占低位参股券商股和定向增发资产注入的个股,谁拥有参股券商概念谁就必将爆发已成为一个铁定的规律!那家公司的定向增发获批,公告一出立马连续涨停已成惯例,参股太平洋证券和金牛 期货 想象空间巨大.


2江苏申龙:参股券商,钛题材,收购优质资产,业绩有望爆发增长
公司对东海证券5000万股权已经收购完成,其1.2元/股的收购价格无疑是拣了一个大馅饼!大举收购钛业资产,成就新的“钛”山北斗!去年,公司与镇江市“华耀经营”资产正式签署了《江苏太白集团国有产权转让合同书》,公司受让了江苏太白集团36%股权。江苏申龙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控股股东江苏申龙创业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拟自筹资金26477.43万元向控股股东收购江阴申恒特种新材料75%股权、无锡普润投资担保有限公司100%股权、无锡普润典当有限公司30%股权、常州御源房地产有限公司10%股权、成都御源房地产有限公司11.54%股权、江苏申龙创业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商业房产。即将开始快速拉升.


3爱使股份(600652):主要资产是目前市场最火爆的金融、能源两大块,金融资产包括有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上海银行、铜陵市寿康城市信用社等股权,金融资产受益人民币升值早已经水涨船高,而且与多家券商关系密切,借壳传闻不觉于耳,新能源项目、高速公路项目前景非常诱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