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的第二春炒作有望来临


市场持续的创新低,已经跌破了第一目标位,接下来就要开始考验第二目标位2834点,极限的位置会在2792点附近,然后这就会出现一次比较不错的阶段性操作机会,所以今日市场虽然在经济数据回暖刺激高开的下,老师也坚持认为市场要继续的创新低,也没有让大家抄底,因为技术性今天早盘就提前定位了当时的反弹盘口是假动作,必然要回落,值得高兴的是当前不管从时间还是空间来说,机会都在逐步的靠近了,一旦时空协调到位,那么第二轮调整中途的波段反弹机会就会出现,这个机会大家要重视起来。更多的详情关注直播——12月02日(周一)实时直播


关于科技的走势后面要分化的看待,景嘉微晶方科技闻泰科技,兆易创新等走势都很给力,后市还有低吸的机会。此外随着基金年度排名,机构开始大肆的减持蓝筹股,近期的蓝筹股走势都不理想,比较有代表性的茅台,美的等都纷纷出现了一定幅度的杀跌,周末证监会喊话:做大做强打造航母级头部券商,这利好刺激券商今日开盘活跃,也是影响指数早盘高开的主要原因,但从实际走势看券商股很一般,因为暂时还没有一个强势的中军品种出来引领市场,中国银河冲高回落,表明当前资金对蓝筹还是持观望的态度。

上周受苹果要求增加量能消息刺激的无线耳机概念股也冲高回落,漫步者佳禾智能闻泰科技瀛通通讯纷纷冲高回落,值得注意的就是漫步者再次的创了新高,这类股回踩还是会有不错的机会的,刚刚也与大家说过了,接下来的几日,时间及空间都将会逐步的靠近波段反弹机会,而这个机会并不是向之前跟大家仅仅十四个小时的级别,而是一个比较值得期待的反弹机会,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等候抄底时机的到来,没有锁定直播间的股友,记得收藏好老师的直播间哈,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