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宁百货将扛起股权线炒作大旗


前面就说过了,今日的市场走势很关键,不但没有突破,反而最后一天周期内被空方一个反手打压打的很狼狈。空方还是很聪明的,打蛇打七寸,就打你最关键的一天,让你前面所有努力白费。昨日强势股纷纷反包走强,今日却出现了明显的高低切换,走势很弱,高位接力的纷纷都被套了。明天市场就开始转换新周期了,大家应该还记得前期定位过沪市这轮调整的空间,也跌到了第二步的空间范围了,严格来说空间还算合理,但是时间当时不够,时间不够到今天才要结束,而现在空间不够,时间却够了,这样的不协调就注定是周期切换的,具体的走势已经在直播里跟大家提醒过了,更多的详情关注——12月11日(周三)实盘直播


科技股今日分化的很明显,但是整体的趋势重心还是没有改变,近期强势的晶方科技持续的疯狂涨停,带领了科技股的拉升,像北京君正闻泰科技兆易创新,卓胜薇等芯片的代表牛股,都没有出现明显的趋势改变的态势,所以每次科技股的杀跌都是低吸的机会,同时上周开始,老师就反复的提醒朋友们注意OLED概念股持续的得到资金的关注,比如欧菲光国风塑业华兴源创东山精密等都持续的得到资金的关注,特别是欧菲光三大证券报每月利好消息不断,此股还没有到真正的加速阶段,大家要耐心守候属于自己的机会到来。


关于并购重组这一条主线,大家看到了近期南宁百货的疯狂吧,由于宝能系想进一步拍到股权,威胁第一大股东实控资格,这一字板何时才能到头,大家要注意继续的关注,近期万通智控持续涨停突破,加上漫步者昨日尾盘的减持利空,都没有使得高位股完全的死去,反而继续的表现强势,充分证明了该死不死就真不会死的道理,明日存在明显的反包预期。不过近期九鼎新材宝鼎科技诚迈科技麦克奥迪南宁百货等短线翻倍的疯狂,表明并购这一主线恰好属于这个时代的炒作线,未来10倍,20倍的大黑马依然会出现在这个领域里,大家要好好把握!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师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师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