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停增加,高位题材股注意风险


今日继续昨日的调整,早盘两市双双低开,盘初市场冲高回落下挫,随后三大股指于低位震荡整理,尾盘市场回暖,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截止收盘,沪指跌0.54%,深成指跌0.15%,创业板指数涨0.09%。北向资金净流入29.75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18亿,深股通净流入26.57亿。盘面上,造纸板块午后拉升走强,景兴纸业强势涨停;半导体、集成电路概念等尾盘冲高,华天科技诚迈科技等涨停封板;微信小程序板块亦盘中拉升,立思辰触及涨停;另有数字货币、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转基因概念集体走弱,领跌盘面,钴板块、汽车股以及有色冶炼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数据】

成交额:6110.74 -908.69亿 (新上市未开板个股不做统计)

上涨:1112家 涨跌/超10%:35家 涨幅超5%:96家 涨幅超3%:207家

下跌:2538家 跌停/超10%:8家 跌幅超5%:47家 跌幅超3%:209家



技术上,今天三大指数均完成60分钟图二次顶背离结构。同时从近期的走势看,深成指前期主要走势为连续阳线,近5日是阴阳相间,但今天收跌则是连续两日调整,从12月24日以来是第一次连续调整,目前仍在上升通道中,如果后期向下走出通道则市场近日整理期。


操作上,近日热点板块庞杂,热点中个股分化也大,所以操作上难度增加,同时涨幅较大的个股跌停数量也开始增加,即市场风险开始增大。所以操作上,仓位上适当降低后高抛低吸。可以关注年报预增且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