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震荡 后下周或进入整理周期

早盘A股两市高开,盘初沪指横盘,深成指、创业板指持续走高,午前三大股指集体上攻,沪指涨近1%,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近2%突破2100点续创逾3年新高,随后市场小幅回落;午后A股继续下行,三大股指均一度翻绿,尾盘出现小幅反弹。盘面上看,新冠特免血浆疗效显著,A股血制品概念股表现强势,天坛生物卫光生物封板,上海莱士涨逾8%;证券及互联网金融股表现活跃,国元证券触板,中天金融大智慧等涨停;农业种植、农药等午后拉升,大北农最高涨7%,长青股份一度涨停;钛白粉板块走强,攀钢钒钛金浦钛业先后涨停;半导体冲高回落,斯达半导瑞芯微等维持封板。


【盘面数据】

成交额:8129.72 -581.39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1660家 涨停/超10%:60家 涨幅超5%:162家 涨幅超3%:318家

下跌:1897家 跌停/超10%:3家 跌幅超5%:61家 跌幅超3%:195家


技术上:今日指数虽然上行,但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依然是空头市场。从盘中分时图看,指数冲高回落,虽然尾盘有所反弹,但市场前期的强势依旧退化,符合近日的分析——转缓涨,所以指数震荡为主,但震荡上行后往往会出现相对的整理周期,所以下周还需适当谨慎。


操作上:虽然今天说武汉疫情有所变化,但专家陈是存量爆发,而其他地区新增确诊认识依旧在减少,所以疫情概念将会继续沉寂。同时因为疫情原因导致市场商品减少,所以后期销售商补库存,和采购必然短期较猛,所以需继续关注涨价概念。后期继续关注芯片(CIS、DRAM)、维生素、MLCC、锂电池等。


各位铁粉,新粉们,晚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晚上好”[赞]、“报道、[献花]“我来了”[牛]“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赞]888‘牛股布局等着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