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激发市场信心 短线相对安全


今天大盘走出高开高走的大涨行情。早盘股指直接高开,然后开始持续缓慢地上涨,全天没有出现大的回落,调整都是以盘代跌的方式进行。周末各种利好反应到盘面上,就是资金入场积极,盘面全天保持了强势状态。利好直接刺激的创业板走势强劲,券商板块从大盘升温和题材助攻中双重受益,其它板块在早盘的犹豫之后,最终在资金助推下纷纷走强。大盘明显放量,突破了上周的调整平台,也已经完全回补了春节留下的跳空缺口,强势行情表明了资本市场对于修复疫情对经济冲击的信心。

【盘面数据】

成交额:9372.03 1242.31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3679家 涨停/超10%:172家 涨幅超5%:660家 涨幅超3%:1841家

下跌:81家 跌停/超10%:0家 跌幅超5%:5家 跌幅超3%:12家


技术上,今日沪深指数出现大幅上涨,当然与周末利好有关。不过近期两市涨停个股较多的情况一直存在,说明市场题材炒作激情很强,短期市场不易快速变冷,从深成指等指数的小周期看也没有大的钝化和顶部结构,所以市场短期相对安全,只是长期的上涨后,市场易出现震荡和整理,所以操作上勿追高,适当关注补涨题材。


操作上,今日市场的主流是农业农药、军工、特斯拉等,这些均是有消息刺激,也说明市场热点变换加快,后期可以适当关注补库存概念、例如食品、有色金属、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国内替代概念。(个股可以关注:物产中大亚联发展


各位铁粉,新粉们,晚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晚上好”[赞]、“报道、[献花]“我来了”[牛]“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赞]888‘牛股布局等着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