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气仍在 跷跷板翘起


受外围市场连续大跌影响,A股今日再度大幅低开,开盘后两市呈分化态势,沪指在基建板块的带动下一度翻红,随后回落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则持续下挫,后者一度跌超4%,午前三大股指不同程度的反弹;午后指数持续下挫,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大跌近5%。盘面上看,半导体板块大跌,天津普林江海股份兴森科技长电科技国科微等二十余股跌停;国产软件跟随下挫,指南针网达软件万兴科技等跌停;权重股逆势走强,基建概念盘中大幅拉升,新疆交建安徽建工腾达建设宏润建设等先后封板;地产股强势,合肥城建黑牡丹等涨停;养殖股盘中拉升,新希望拉升触板。


【盘面数据】

成交额:13126.9 -1026.26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1350家 涨停/超10%:86家 涨幅超5%:156家 涨幅超3%:303家

下跌:2344家 跌停/超10%:111家 跌幅超5%:671家 跌幅超3%:1191家

技术上,就很少指数而言,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数比上证指数强,从2月6日以来,昨日上证指数第一次收在5日均线下方,今天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数收在5日均线下方,我们可以认为这是2月4日以来上涨中的一个回调。从技术上看,结构上60分钟以上级别没有顶部结构;从量价看,目前量价齐升没有量价背离出现。所以这里但从技术上看就是一个上升中的回调。当然如果外部市场继续恶化,有可能影响A股,但恶化的本质就是疫情,而中国已经找到治疗药物(虽然还不能药到病除),而疫苗也很快要进行人体试验,所以就疫苗推出位置而言,这不是一场能持续半年以上的事件。


操作上,目前市场人气依旧较旺,虽然外围市场影响较大,但A股本身具有一些抗风险板块存在,而非出口行业一直是本轮行情垫底的板块,所以市场依然具有安全陆地。科技股波动大,但前沿技术具有刚需需求,未来反弹力度强,周期股看基建短期相对安全,而保险、食品需求稳定。


各位铁粉,新粉们,晚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晚上好”[赞]、“报道、[献花]“我来了”[牛]“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赞]888‘牛股布局等着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