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上很可能是4浪反弹


今日早盘,两市跳空高开后呈现震荡整理走势,午后三大股指涨幅进一步扩大,集体站上10日线,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3%;个股普涨,两市仅300余股下跌,北向资金维持净流入态势。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医疗行业、汽车行业、农牧饲渔、民航机场、房地产涨幅靠前;电信运营、通讯行业、公用事业、水泥建材、园林工程涨幅较小。


【盘面数据】

成交额:7513.43 +388.15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3467家 涨停/超10%:99家 涨幅超5%:404家 涨幅超3%:1057家

下跌:273家 跌停/超10%:3家 跌幅超5%:13家 跌幅超3%:31家




技术上 ,今天三大指数跳空高开大涨,技术上说30分钟底部结构对应3天的反弹周期,同时60分钟有背离,所以技术上存在3-6日的反弹周期。以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看,截至目前的走势看反弹可能是第4浪反弹。所以技术上存在5浪调整,当然如果外围市场强势,那么反弹的高度可能超过3月18日。


操作上,今天上涨题材较多,但没有主线,所以任何板块都可能存在机会,但就目前反弹级别而言,追高风险亦大,所以埋伏一些超跌但没有明显反弹的个股。

徐家汇庄园牧场等可以关注。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师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师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