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5日均线支撑


今日A股两市低开后弱势震荡,市场热点轮动较快;午后三大股指小幅冲高后回落,沪指、创业板指曾短暂翻红。板块方面,旅游酒店、船舶制造、航天航空、通讯行业、工艺商品涨幅靠前;农牧饲渔、保险、食品饮料、券商信托、化肥行业跌幅靠前。


【盘面数据】

成交额:6740.16 -580.67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2145家 涨停/超10%:75家 涨幅超5%:174家 涨幅超3%:375家

下跌:1483家 跌停/超10%:6家 跌幅超5%:62家 跌幅超3%:194家





技术上 ,几天从4月2日算起上行4个交易日,从3月24日算运行11个交易日,与之前的上证指的12个交易调整周期相当,与深成指19个调整周期比也运行大半,所以反弹从时间上说已经满足最低要求。从形态看反弹的N形走势明显,一旦跌破前高则说明本轮反弹很可能完成,目前还在反弹轨道上,后期需要关注前高的支撑。


操作上,由于反弹随时可能结束,所以操作上应该避免追高,同时可以考虑高抛低吸,仓位控制到5成内。板块方面没有明确的指向,补涨品种可以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