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整理概率高


今日沪指微幅高开,深成指、创业板指低开,盘初市场先抑后扬,沪深指数一度翻红,随后三大股指再度走弱,创业板指跌近2%;午后A股持续下行,沪指跌超1%跌破2800点,创业板指跌逾2%。板块方面,港口水运、保险上涨,银行、酿酒行业、高速公路、房地产跌幅较小;电信运营、软件服务、通讯行业、电子信息、安防设备跌幅靠前。



【盘面数据】

成交额:6720.61 +188.89亿元 (新上市未开板的不做统计)

上涨:525家 涨停/超10%:33家 涨幅超5%:68家 涨幅超3%:140家

下跌:3226家 跌停/超10%:35家 跌幅超5%:473家 跌幅超3%:1427家



技术上,深成指、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均跌破5日均线,今天阴线吞没前三日K线实体,下周一如果不能站上5日均线那么反弹结束迹象整理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连续5日反弹结束,短期市场整理的概率很高,所操作上需要降低仓位,多看少动或小仓位操作。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师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师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