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状态明显 上涨勿望新高 下探才是目标



今日A股高开,盘初市场震荡走弱,随后止跌回升;午后三大股指集体下行,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全天来看,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热点杂乱无章且板块效应较差。板块方面,酿酒行业、医疗行业、装修装饰、钢铁行业、商业百货上涨;农牧饲渔、软件服务、贵金属、交运设备、电子信息跌幅靠前。



【行业板块】

国产芯片两极分化:申通地铁张江高科电子城创元科技新莱应材光库科技东土科技涨停;

特高压:通光线缆通合科技涨停;

广电系:湖北广电广电网络广西广电涨停;

新能源汽车:江淮汽车蓝海华腾百利科技隆盛科技涨停;

检测试剂:迈克生物贝瑞基因涨停;

酿酒行业、医疗行业、装修装饰、钢铁行业、商业百货上涨;

农牧饲渔、软件服务、贵金属、交运设备、电子信息跌幅靠前。



【行情小结】



技术上,市场继续走弱,目前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数处于箱体下沿位置,向下则破位,一旦破位那么支撑点在4月30日缺口位置。向上则需要放大量否则容易出现冲高回落或一日反弹行情。





操作上,近日在操作策略上本栏已经多日强调短线风险,因此这里不再多讲,仓位需要适当控制,两会期间会有个别消息题材出现,届时可以关注,操作上小仓位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