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蹿下跳波动加大


今日A股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下行,银行板块逆市走强,沪指跌幅较浅,创业板指跌幅则超过1%,临近午间市场跌幅略有收窄。午后跌幅再度扩大,创业板指一度跌逾2%。板块方面,木业家具、装修装饰、农药兽药、食品饮料、酿酒行业涨幅靠前,电信运营、软件服务、券商信托、多元金融、贵金属跌幅靠前。



【行业板块】

装修装饰:惠达卫浴大亚圣象、金牌橱柜、菲林格尔志邦家居恒林股份郑中设计涨停;

机器视觉:奥普光电远大智能宇瞳光学劲拓股份东方网力等涨停;

碳基材料:华丽家族丹邦科技银龙股份中科电气涨停;

汽车行业:悦达投资卧龙电驱福达股份圣龙股份涨停;

国产芯片:申通地铁奥普光电粤电力A涨停;

网红经济:省广集团中广天择涨停;

食品饮料:西麦食品科迪乳业三元股份新乳业涨停;

木业家具、装修装饰、农药兽药、食品饮料、酿酒行业涨幅靠前;

电信运营、软件服务、券商信托、多元金融、贵金属跌幅靠前。



【行情小结】



技术上,昨天创业板指数再度回到上升通道中,今日大幅下跌后又到通道下轨位置,从目前走势短线或回补缺,如果真回补缺口那么就再度跌破上升通道。不过最近指数波动加大,但方向并未向上,所以市场风险也增大不少。



操作上,5月以来多方占优的没有连续出现过,均是一日游表现,但涨幅超过3%的个股达到300只以上的天数却较多好,所以一部分个股是比较活跃的。在如此分歧的市场中操作其难度可见一斑。由于目前市场成交量一直未放大,多数涨高的个股容易出现快速回落,所以上,适当控制仓位,勿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