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人气足 市场问题不大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开盘市场陷入颓势,沪指横盘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双双走弱,后者跌近1%。午后A股逐步回暖,沪指站上年线,深成指翻红,创业板指跌幅略有收窄,值得关注的是,高位票集体重挫。板块方面,商业百货、保险、船舶制造、港口水运、电子元件涨幅靠前;木业家具、食品饮料、酿酒行业、医疗行业、工艺商品跌幅靠前。



【行业板块】

商业百货零售:广百股份海宁皮城供销大集浙江东日小商品城茂业商业百大集团银都股份、、友阿股份南宁百货上海九百涨停;

海南板块:海德股份大东海A海航投资涨停;

军工:大连重工天海防务华讯方舟涨停;

网红经济:长城影视日出东方美邦服饰涨停;

在线教育:勤上股份世纪天鸿中国高科涨停;

今日头条:万润科技广博股份涨停;

药用玻璃:正川股份山东华鹏东富龙涨停;

MiniLED概念:海伦哲万润科技厦门信达涨停;

商业百货、保险、船舶制造、港口水运、电子元件涨幅靠前;

木业家具、食品饮料、酿酒行业、医疗行业、工艺商品跌幅靠前。



【行情小结】



技术上,今天指数横向整理,但个股依旧活跃。技术上看明日三大指数日线均会出现钝化,但小周期没有钝化和顶部结构,所以短线看依旧相对安全。



操作上,近期除了酿酒外商业百货零售较为强势,其次昨天崛起的券商板块短线易可以关注。仓位方面不要因为行情转强而增加,保持目前仓位(6成左右)操作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