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板块或将率先打响牛市翻身仗


早盘股指在周末偏利好的消息支撑下出现了低开高走的态势,上证指数一度摸到2983点之后开始回撤修正,大盘的上攻还是因为缺乏量能的支撑,走势来来看,按照目前的节奏和沪市要打破格局来说,这速度6月份根本走不出来,因为本周只有最后两个交易日了,指数其实一直好于个股,个股多数都是绝对的低位底部阶段,压根就没有走出来,都在磨底。股市里流传着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谚语,7月份如果可以找到翻身机会那么也是不错的。而目前来说沪市指数距离收敛的上沿要更近一些,也就是距离突破的位置要近一些,但是突破的位置近也代表短期面临的反压力越强。

对于板块而已,今日农业板块无疑是市场最靓的仔,大北农临近尾盘封板,荃银高科隆平高科登海种业等纷纷出现大幅走强的态势,但是消息刺激的板块持续的走强还需要市场的验证。同时上证指数编制修改,后市大概率会持续的走强,对于券商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利好刺激,因此早盘老师提醒大家主意券商板块的机会,南京证券中信建投光大证券中国银河申万宏源等走势都十分不错,资金介入也十分的明显,加上7月份新三板也开始申购,这对券商也直接形成了利好,故老师认为接下来券商板块大家要重点跟踪。

此外时隔几个之后之后,科技主题ETF获批重启,对科技股构成利好,再加上中芯国际即将上市,芯片进一步受到刺激,特别是氮化镓概念股全线拉升,半导体板块的走势强势,科技股因为调整时间较长,这次重启科技ETF,后期科技开启第二波行情的概率较大,建议大家对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及5G板块等相关个股进行重点的挖掘炒作

今日依然是奇葩的一天,个股跌多涨少,近期的指数和个股就这么闹着玩。操作上不要着急下结论,这个时候就是要以静制动,淡看花开花落,保持你既定计划不变就好机会属于有准备的头脑,但有的时候准备好了,一个浪潮就把你的计划搞垮了,这个时候更要懂得在特殊时期保持理性,计划被打乱了,但是投资的思路是不容易乱的,一年如果你错过了一波机会,那么你就等下一波机会。不需要去纠结什么。一旦纠结你就会乱了节奏。投资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理性和冷静。今年上半年过去了,下半年还未开始,而从市场周期角度中期角度来说,下半年的机会更大一些,侧重个股机会为主。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师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师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