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大证券逆天逞强市场突破在即


昨日已经跟大家说过了,6月份市场想要走出去的概率不大,但是向下砸的可能也不多,今日两市股指稍稍的低开,但是在券商及白酒板块的拉升下,逆势的逞强,成交量维持在7584点,还是比较的良性的一面。节前不缩量,表明投资者对市场的乐观情绪。此时大家要做的就是该持股就持股,该符合减仓就减仓,该加仓就加仓二毫不犹豫的人,反而走的很舒服,因为没有太多的负担和压力。也不会有那种想一夜暴富的心理,所以才会自然。更多的详情请关注老师的实时直播


板块方面,昨日爆发的农业板块今日遭遇重挫,龙头大北农荃银高科等纷纷遭遇资金摈弃,昨日的文章就已经说过了最靓的仔今天被揍成了猪头。今日超预期的还是券商板块,特别是龙头光大证券已经稳健的让人不敢相信,短线已经三根大阳线二连板了,东方财富中国银河中信建投南京证券老师在直播与文章里都已经反复强调过了,加之马上开启的新三板申购,对券商也形成的很正面的刺激,因此券商板块值得大家中线的去挖掘。同时今日超预期的还是假日消费刺激的白酒板块,金种子酒伊力特封板,水井坊酒鬼酒等涨势靠前,表明消费这一主线依然是当前资金最看好的主线之一。


昨日说过中国芯片的即将出世,对整个科技股都有强里的刺激,因此科技股,半导体,芯片,5G等板块大家可以逢低介入,同时游戏板块,字节跳动走势较强,为题材股熄火走出了一个尴尬的境地,富春股份游族网络迅游科技纷纷封板,表明题材股中留下了一点火种,不过这个星火能否燎原还要看明日资金对网络游戏的投票如何。


对于大盘老师的思路也很简单:市场短期不理想,中期不会太差。所以只要短期的不确定性风险能否释放才能真正释放中期的机会。这个时候就是要以静制动,淡看花开花落,保持你既定计划不变就好机会属于有准备的头脑,因为投资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理性和冷静。今年上半年过去了,下半年还未开始,而从市场周期角度中期角度来说,下半年的机会更大一些,侧重个股机会为主。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师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师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