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1日大盘分析(下午版)


下午好

08-11 12:47

个股问题请去评论区提问,都会被详细解答,评论区仅支持聊天哦,感谢大家支持!

08-11 12:48


午间军需官: 1、大盘走势 今天上午,在银行白酒等权重的拉抬之下,大盘早盘冲高,然而市场跟风资金不多,随后指数冲高回落。 延续昨日的观点,大盘整体看高位震荡,不温不火,量能和速度同时满足才能有力度,否则还需防止20日均线3310跌破后和创业板指共振调整的风险。 而创业板指回测5日均线压力后小幅回落,收不回20日均线上方,短线仍有调整需求。

08-11 13:01


2、资金攻击路径 早盘银行拉升,成都银行(601838)涨停,随后的走势有点诱多之意,市场情绪并不买账,疫苗板块尝试修复,但也是冲高回落为主。随后资金还是以修复军工为主,盘中不断有个股涨停。临近午盘指数跳水。

08-11 13:02


3、午后展望 目前高标人气股强分歧之后,资金做高低切换,可切换到底层思维当中。 比如工业基建,设备先行,上午工业装备、机械设备整体走强,下午继续保持这个方向的关注,工业自动化、工业软件、机械设备攻守兼备。 另外,对于有逻辑,但并不在热点当中有修复预期的板块可适当以布局的角度关注,如影视传媒、新能源汽车等。

08-11 13:07


下午平稳开盘,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关键是上涨的基本都是避险品种,说明大盘要开始调整了,所以,下午大盘回抽建议大家控制仓位为主。

08-11 13:12


午后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逾32亿元。

08-11 13:15


外资到目前流入近47亿元,港股大涨超过5%,现在关键问题是市场资金有避险的嫌疑,以前每次资金避险拉升白酒、军工等,大盘都有回调,这次应该要不会意外。

08-11 13:32


大盘再次上攻早盘高点附近,但量能没有放大,所以,我们还是坚持大盘明天开始回调的概率较大。

08-11 13:32


港股大涨超过2.5%,刚才前面的2打掉了!抱歉!!

08-11 13:37


答疑开始。

08-11 13:41


盘中播报: 下午开盘后,券商有脉冲式拉升,但后继无力,高标个股还处于补跌当中,光启、君正、英特等,市场短线情绪在回落周期,因此即便指数不温不火,但跟风资金不多,资金又开始趁机炒情绪防御型的农业板块。 对于农业,看好玉米种植业多一些,上周盘后隆平,丰乐都曾在龙虎榜出现,可以记住这种模式,情绪不好盯农业,情绪好时切换。

08-11 14:02


大盘再次回落,今天外围股市都是上涨的,今天大盘问题不大,但关键还是在明天,所以,已经减仓的朋友建议观望,等明天再说。

08-11 14:14


盘中提示:今天下午本身指数大盘在高位缩量震荡,创业板指短线跌破20日均线,仍有短线调整空间。市场情绪又处于高标个股强分歧阶段,情绪退潮期,多看少动为主。 持股问题,打开周线图去看,在低位,基本面没有大的问题,可以拿。高位个股用短线均线卡。

08-11 14:25


之所以我经常跟大家讲,个股离场如果没有更好的方法就用均线卡。 就是因为均线和K线实体结合,跌破就是跌破,没跌破就是没有,不存在模棱两可,容易决断,所谓可以量化。 这样就避免了盘中波动对于判断的影响,不模棱两可的策略才是可执行的,而炒股进出都能有一个可执行的依据至关重要。

08-11 14:28


中午开盘提示大家减仓,有的个股随后出现了一波拉升,很多人都抱怨撤离错了,现在再看看错了没有?哪有那么好的,每次都能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只要大方向不错就行了!

08-11 14:36


按照20日均线这一标准,就不会被盘中的波动迷惑,长期坚持一个可执行方法,最终一定是少了很多纠结,而且结果大概率不会差。

08-11 14:36


上面我只是举个例子,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在炒股的 时候可以买和卖都有一个策略,而且这个策略一定是可执行,不是模棱两可的。这样用规则去规避人性的弱点,我相信账户的效果会体现出来。

08-11 14:41


如看好一只个股,最好就是收盘后去挑,有备选之后,第二天盘中从备选里面去交易,而且要设定条件。

08-11 14:42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还是上攻没有量能,大盘如果跌破3330点,下一个支撑在3300点附近。

08-11 14:46


其实,指数的角度,这么盘整不好,跌完才好。 资金可以趁着指数调整建仓,好的个股也顺便杀杀估值,下手后拿着也踏实。 这也是最近一直在说控仓的原因。跌完了,关键手里得有资金接。

08-11 14:58


我们先来分享一下我们昨晚的复盘提示“对大盘,今天上攻遇阻,明天如果上攻没有量能应该还有回落,本周大概率就是以冲高回落为主,所以,整体操作上,大盘冲高可以减仓,加仓最好等下午,本周的走势大概率跟上周相反,上周每次都是探底回升,本周应该都是冲高回落,向上突破站稳3400点的概率不大”。结果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后期大盘如何运行?请关注我们稍后的博客,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