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2日大盘分析 (上午版)


早上好

08-12 09:28


国内商品期市开盘多数飘绿 沪金、沪银跌停国内商品期市开盘多数飘绿,沪金、沪银跌停,铁矿跌超3%,棕榈、纯碱、粳稻跌超2%。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71%的基础上高开,现跌0.46%。

08-12 09:28


今日竞价来看,高位股继续补跌,指数低开,早盘先观望。目前资金对医药方向有资金回流,但还要看反弹是弱还是强

08-12 09:32


受到晚间消息面偏向利空影响,两市大盘小幅低开,目前先持股观望,但今天大盘下跌应该是机会。

08-12 09:35


据目前看,今天大盘还有下跌,大盘还有回踩3310点附近,这附近可以补仓,目前先观望。

08-12 09:37


受国际金价大跌影响,黄金股开盘全线下挫,赤峰黄金(600988)西部资源(600139)盛达资源(000603)等个股一字跌停,中金黄金(600489)紫金矿业(601899)等个股跌超7%。 说两句黄金的问题: 注意A股黄金股票和国际金价关联性很高,但黄金股绝不等同于黄金,黄金个股是不具备避险属性的,只不过,在情绪弱的时候,指数调整,又赶上金价上涨,那么会有脉冲式行情。 金价目前的位置已经不适合投资,属于投机的区域了。 因此,大家想要用黄金避险,可以在金价调的时候看黄金ETF等

08-12 09:56

大盘跌破3310点,下一个支撑在3280点附近,如果跌破3300点,大家可以开始补仓,我们认为大盘在3280点附近止跌的概率还是较大。

08-12 10:05

早盘说的影视传媒今天逆势表现,因为它已经跌无可跌,又有修复预期,所以指数的影响反而不大。

08-12 10:06


大盘跌破3310点以后开始反弹,沪港深通北向资金转为流入近10亿元,港股微跌,但昨天是大涨超过2%,所以,A股今天下跌是机会,如果跌破3300点将是很好的抄底机会。

08-12 10:14


创业板指跌逾2%,深成指跌近1.6%,沪指跌近1%,科创50跌近3%,军工、黄金概念、有色金属等跌幅居前。但你昨天上涨的地产、银行等蓝筹股今天继续上涨,说明市场热点转向了蓝筹股。

08-12 10:18


说一下银行股的问题: 银行今年政策引导大让利,叠加疫情之下,坏账必然会增多,而前段时虽说辟谣了,但是网传银行员工降薪的问题我相信不是空穴来风,银行今年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 银行股今年的投资逻辑显然不够硬。 但是对于纯价值投资者,银行是一个选项,但必然是以年为单位拿才有意义,短炒意义我认为不大。 再有,7月初,那波涨,直接拉到了19年的密集交易区,为啥今年不好还爆拉,最后谁在高位站岗?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08-12 10:19


盘中提示:前天午评说过,包括这两天一直在防的一个问题就是,大盘和创业板指共振调整的问题。 目前,大盘盘中已经跌破20日均线,和创业板指共振调整,按计划,规避短线调整风险!

08-12 10:20


答疑开始。

08-12 10:25


大盘已经回踩到了3280点附近,再向下就是诱空,因为大盘5周均线在3274点附近,大盘20日线在3305点附近,跌破20日线应该有反弹。

08-12 10:34


最新数据显示,股票私募仓位连续两周上升,截至7月31日,整体仓位指数升至76.29%,环比加仓0.61个百分点,创出近四年来新高,该仓位水平在历史上仅次于2015年。说明私募没有钱加仓了!

08-12 10:45


创业板已经跌破了2605点颈线位的支撑,创业板双头成立,后期将以回踩2300点附近为主,这是一个不要的现象,但也不排除创业板推出注册制以后拉升创蓝筹改变这种技术形态,所以,后期创业板的热点在创蓝筹!

08-12 10:50


招商策略研究指出,从两者的历史关系来看,如果北上资金卖出,融资余额流入,则市场多伴随而来明显调整;反之,若北上资金买入,而融资余额流出,则市场往往出现较为明显的反弹。融资余额代表的是国内大资金,招商策略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国内大资金就是反向指标!

08-12 11:01


今日上午,中兴通讯(000063)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确认,中兴将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有爆料称,中兴的方案可能来自维信诺(002387),后者已经公布了首个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高透明新材料。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角差异,实现了批量交付。

08-12 11:07


沪港深通北向资金目前小幅流入近4亿元,但港股已经在开始探底回升,我们认为大盘在明天将开始企稳,明后两天进入反弹周期,所以,我们还是坚持今天是大家补仓持股的机会。

08-12 11:11


在8月7日的直播当中,我给大家讲过,创业板指的角度为何这一波跌到20日均线不能去左侧低吸,而7月中旬那波却可以。 指数的技术应用到个股上方法都是一样的,不明白的可以去看一下回放。

08-12 11:32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