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2日大盘分析(下午版)


下午好

08-12 13:00


个股问题请去评论区提问,都会被详细解答,评论区仅支持聊天哦,感谢大家支持!

08-12 13:01


午后展望 退潮时间,裸泳的人要浮出水面。暂时放弃强势股崩溃后的抄底。 指数杀跌期,离下个周期开启也就不远了,但这个过程中是煎熬的,夏天酷暑过后,收获的秋季也不会远了!

08-12 13:10


再次公告:新浪最近在整顿,暂时不能回答个股问题,敬请谅解。 上午已经说过对不同类型个股的离场方法,可翻看

08-12 13:10


大盘已经连续跌破了多条支撑,大家还是要注意留点仓位防止大盘向下回踩3220点附近,大盘跌破3261点附近的话,下一个支撑就是3220点附近。

08-12 13:23


大盘看下图,整体红色的是周线的震荡区间,3200-3450。而日线短线关键支撑在20日均线3310,这几天也反复说过这个位置了。 目前是跌破短线支撑,但整体没破震荡区间。也就是说大盘不是破位走势,但是短线关键支撑跌破,那么就打破了之前高位震荡,多头尝试去冲击震荡上沿的状态。 等待在3200附近止跌,或者再次收回20日均线上方。

08-12 13:24


创业板指跌逾4%,深成指跌近3.2%,沪指跌近2.2%,科创50跌近4.4%。大盘杀跌的还是有点恐怖!明天我们还是看反弹。

08-12 13:30


对而言,创业板指日线形成了M头,短线走势更弱一些。后期要走出,止跌,弱反弹,再下探不破新低,再企稳才是好的参与机会。 但创业板指有个矛盾点在于,周线10周均线支撑在2570,距离当前的位置很近。 那么后续跟踪盘面走势,如果日线可以在2570止跌,再次收回2600上方,就基本止跌了。 今天明显情绪杀,亏钱效益扩散,观望为主。等盘面给答案,不提前动手。

08-12 13:31


需要说的是,指数短线调整,但大级别不是跌势,而且这波调整可以说在预期之内,要么提前减了,没减仓的也不要在指数急跌的时候去减,很容易割在低位。分时目前已经相对稳定了,而且今天指数还没收下影线呢。

08-12 13:31


创业板今天中阴线的话,创业板在2460点附近才有反弹,也就是创业板还有4%左右的下跌空间,但创业板退出注册制以后将会开始上涨,否则,创业板的下跌会归结到注册制推出上,这个锅有点大!一般人是不会背的!

08-12 13:51


大盘逐步回升,只要今天能收出下影线,明天大盘反弹的概率就较大。

08-12 14:04


港股中资券商股午后跌幅收窄,A股券商拉升带动大盘反弹,低位补仓获利的个股可以先撤,防止明天大盘再次低开。

08-12 14:12


港股已经翻红,刚才是下跌近1%,沪港深通北向资金小幅流出近4亿元,主要是方向不好,尾盘A股应该还有小幅回升。

08-12 14:14


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